旅游学院组织部进行纳新面试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30


        2020101917:30,旅游学院组织部纳新面试会在3-403教室如期进行。此次纳新面试会由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强同学、组织部部长冉锦瑞同学、副部长雷方圆同学及组织委员周敏同学担任评委。



    纳新面试工作伊始,组织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在教室门口等待的面试者们也带着自信的微笑,虽有部分同学表示有些紧张,但实力却不容小觑。面试过程中,各位面试者面对台下的评委表现的从容大方,用个性且有逻辑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表现出自身最好的一面以及对以后工作的期待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不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努力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面试负责人被他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气息。而台下的面试负责人也带着十分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演讲的新生,面对不同的面试者提出不同的问题,来加深对他们的认识,以做出最后抉择。最终,10新生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入旅游学院组织部。

    相信组织部在融入2020级新鲜的血液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旅游学院组织部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组织凝聚力更强,工作完成度更高,影响力更深远。

撰稿:谢鑫亮

摄影: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