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进行学生会纳新面试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44


    为了给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会招纳优秀人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旅游学院于2020101919:303-403教室如期进行,面试工作由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一鸣同学、副主席杨煊同学、陈奕儒同学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一位提交报名表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每位新生带着自信的笑容和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面试现场。随后,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传媒部生活部礼仪部依次开始面试工作。负责纳新的各位评委也十分认真的对待本次纳新工作,在正式面试开始之前就认真浏览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针对不同面试者提出了与面试部门有关的问题,以此来更加深入的了解每位同学对申请部门的认识情况。面对台下的评委,同学们也显得从容自信,他们以个性的演讲彰显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和向往。

    本次纳新活动充分展现了2020级新生洋溢的自信、热情和才华,同时,也给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其能够更好的发展,希望学生会能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平台,让新生能够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谢鑫亮

摄影: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