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98


    为了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加快我院学生会干事新旧更替进程,规范学生会工作。旅游学院于2020101819:30召开纳新活动,此次纳新主要面向2020级新生,引进2020级优秀人才。本次纳新活动由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奕儒同学带领学生会干部进行,部门主要有体育部、传媒部、文艺部、学习部、生活部、礼仪队共六个部门。


    首先,本次活动旨在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我院学生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宣传过程中,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所在部门及其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简单阐述了参加学生组织的意义。随后,各部门的宣讲者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新生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加入各部门。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在经过本次的纳新宣讲后,接下来还会对报名表格进行筛选、新生面试等环节,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学生会旧部员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也为学生会吸收了优秀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以后的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更为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睦繁荣提供了基础。

撰稿:谢鑫亮

摄影:王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