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生活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23

    10月15日下午3: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由张秦老师宣读了会议议程,本次会议共分两项议程第一项,由每位党员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作简短发言,并且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怎样严守党纪党规作一个心得体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思想文化的学习,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多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担责,坚守信仰,忠于党、忠于祖国和人民。第二项,由张秦老师就支部中所存在的问题做了反思和发言,首先,她就支部存在的相关问题指出,现阶段受疫情影响,支部会议缩减,对党员的教育也不够深入,大家的思想意识逐渐涣散,一些党员同志还是存在自律意识不强、不能严格要求自己等问题,接着张秦老师强调,不管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张秦老师就最近档案问题给大家做了强调和说明并且要求大家每天坚持学习甘肃党建和学习强国。

本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使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到本次主题生活的精神要义,不忘初心,善始善终,推动党员和支部的各项学习和工作达到新的境界、新的高度,从而取得新的成效。

撰稿:杨煊

摄影:左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