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79


2020年10月14日中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骨干培训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耀荣领学了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支部书记轮训会精神,通报了校纪委、组织部督查调研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建工作的情况。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分析,就学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精神提出了以下意见:第一,各支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对照学校党建工作具体任务认真梳理,制定落实计划,积极整改推进。第二,各党支部要对照“样板支部”创建标准,持续推进,总结成效,补齐短板。第三,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抓好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切实增强组织生活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第四,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意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反“四风”。第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第一责任人责任,严守纪律底线,防止微腐败。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全体党务骨干进一步明确了本职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对促进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具有指导意义,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王文杰

摄影:董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