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72


院于2020年10月14日21:00在5-401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辅导员张秦老师,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宇倩同学、学生会主席韩沛松同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韩沛松同学对旅游学院学生会上一学年工作作出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学生会本着为每一位学生服务的宗旨,成功举办了迎新晚会、新生见面会等各类活动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娱活动。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学生会全体成员们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接着,由周宇倩同学宣读本次换届大会的投票竞选规则及注意事项。本次换届大会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人员按照部门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述自己竞选岗位的认识和自己对部门未来规划和发全体学生会成员根据竞选者的竞选演讲和平时工作中的表现进行慎重投票。本次换届大会共发放选票67张,有效61张,无效票6张,最终结果现场统计得出,公开透明经统计得出,由王强担任分团委副书记;此外,经学院团学办老师与学生干部综合考量,任杨一鸣、陈奕儒、杨煊、张宝琴为主席团成员。至此,本次旅游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的年度总结以及换届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往后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们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能够继续保持着为每一位同学服务的宗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更上一层楼。

撰稿:赵盼琴

摄影: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