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宿舍长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60


    为进一步强化宿舍内文明,做好学生宿舍内务和宿舍管理工作,旅游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0年10月13日19:40在3-402教室召开2020级全体宿舍长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陈奕儒同学主持,生活部全体同学2020级各班班长和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奕儒同学2020级新生宿舍进行了统计。接着,她对本学期新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倡导每个宿舍拍全家福贴在宿舍门外。同时,她对寝室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用电安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强化宿舍内务工作,设立完善的规章制度,合理分配任务,明确宿舍成员分工提高全体同学劳动意识与责任意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二、精心搞好宿舍设计,创造温馨良好的宿舍环境三、高度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会议接近尾声陈奕儒同学就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她指出,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美化生活环境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希望宿舍长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带领宿舍成员创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而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撰稿:柴珍妮

摄影:董小丹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