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85


1011日,旅游学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娟娟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主要两个议程:第一项,学习三个文件精神,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支部党员交流学习。

首先,刘娟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了三个文件精神,随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曹稳强同志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行各业进行了重创打击,就旅游业来说,可以说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景点关闭,旅游活动暂停,但是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难,我们都应该迎难而上。刘晓同志说:9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肺炎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民族之所以可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从不放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积极面对困难,同时,这次疫情对我们的粮食也造成了打击,希望我们可以从自我做起,勤俭节约。许瑞娟同志说: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要自觉培养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比如咱们学校就存在粮食浪费现象,我们应自觉节约用餐,文明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