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化学习型党组织,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党课培训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11


2020年9月10号,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展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  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文明校园创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采用QQ群直播方式进行

支部书记陶雪松同志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安排,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进行了党课培训。他说,高校是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中央文明办、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国文明校园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6个方面。即六个好。测评细则包括“基本指标”“特色指标”“负面清单”三部分,设置 6 项一级测评指标、37 项 二级测评指标、190 项测评标准。要求高,内容多,我们要加强学习实践。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表示会结合文件精神并积极践行。文明校园创建及提升是长效性的工作,支部应进一步努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落到实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请学院党总支指导,支委会一起研究,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入手,为专业发展及学院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及提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