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302


  2020年9月10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为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组织全体教师赴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考察学习,并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副院长雷金瑞、副院长高燕、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

9月10日中午12点10分全体人员乘坐大巴车前往榆中县,在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进行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与老师们深入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工作能力。随后,全体师生前往田园综合体参观考察,游览千亩花海、陶艺坊、观看裸眼3D电影。下午18点30分乘车返回。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之间增进感情,增加交流机会,在节日中放松心情,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