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82


本月党日活动以开学第一课,90后医护人员展现中国青年担当为主题召开。疫情还未完全结束,风险依旧存在,在重大任务前,党员要有抗责在前,冲锋在前的担当,响应广大学生党员带头作用,2020年9月6日,旅游学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由两个议程:大会第一项,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大会第二项,各党员分享自己的观后感

首先,谈文娟同志说:通过观看视频,我们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时代榜样,不惧风雨,勇于担当;接着,张乔翔同志说:我们青年人要从自身出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树立正确的思想,要有理想信念,不断去提升自己,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同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虽然不能冲向前线,但我们可以尽自己所能做好自身的事情;张婷霞等几位党员也做了发言。

最后,段晓丽老师做了总结,在新学期来临之际,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二要有苦练本领、不懈奋斗的坚韧实干,三要有迎难而上、勇于尽责的主动担当。为后期同学们的学习端正了思想态度,给予了鼓舞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