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卫生大扫除——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03

为积极配合我校即将迎来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按照《兰州文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方案》精神和旅游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9月2日,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组织开展“学院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委各位党员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分头行动,对学院办公室、文物陈列室、西北民族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中心资料室、学院会议室、导游情景模拟实训室、前厅客服实训室、旅游规划实训室、茶艺酒吧茶花实训室、以及学院教学走廊等公共区域展开全面卫生大扫除。在卫生打扫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细致地擦拭办公桌上的灰尘,清扫各处的垃圾,各种物品也摆放的整整齐齐,井井有条。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下,学院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展示出了旅游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中牢固树立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工作意识,有效促进了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