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38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8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会议根据学校创建精神文明校园,以志愿活动为主题展开,通过本次活动以促进广大党员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第一,观看了志愿活动视频。视频中的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通过自己的微博之力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向社会传递爱;第二,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志愿事迹。

首先,李敏同志说:在校期间虽然多次参加志愿活动,但令其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贵州支教那一次,她所在的那所小学,学生们风雨无阻,每天都会按时上课,让她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再想一想,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有时还会选择去旷课,应该进行自我反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其次,孙妍同志说:“入校之后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学校参加了很多志愿活动,比如多次参加守护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从中也得出了许多感悟。”最后,张婷霞、祁永胜等几位学生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志愿事迹,并号召大学生党员要更多的从事志愿活动,不浪费青春,体现更高人生价值。

最后,刘娟娟同志作了总结,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应该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学生中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以自己的行动感染带动周围其他同学,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