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科学,抵制邪教”——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举办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600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兰州文理学院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工作,同时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增强支部党员反邪教的意识。2020年7月13上午10点,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以“相信科学,抵制邪教”为主题,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支部内部深入开展了一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会议由张军谋同志主持。

旅游管理教工支部举办的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主要以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反邪教影视资料开展活动,通过一个个反邪教案例的警示教育,引导各位党员认识邪教的本质,明确我国当前反邪教斗争的意义和形势,从而提高支部党员辨别邪教和自觉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支部各位党员在观看反邪教影视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研讨且撰写了观后感,支委会对各位老师的观后感进行了评比,推选出了优秀的观后感作品,并上传至支部Q群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认清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明确了邪教的严重危害,普遍意识到了当前教育系统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同时各位党员提高了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做好了与邪教长期斗争的准备。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在旅游管理教工支部内营造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氛围,也对我校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剪影:



支部评比出的优秀反邪教视频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