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宿舍检查与走访工作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82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与管理,7月3日14:30,我院团学主任彭兰玲老师,辅导员张秦、陈喜东和张惠老师走进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现阶段的状况,协调解决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并为他们送上来自学院学校的真挚祝福。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彭兰玲、张秦、陈喜东和张惠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认真询问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签订和考研学习状况,仔细询问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有无破坏公物、宿舍设施和其他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提醒毕业生注意离校安全,督促其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彭老师鼓励毕业生一定要发扬我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先就业再择业,多积累经验,厚积而薄发,走上工作岗位或深造后更加努力,报效社会。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老师希望毕业生在还未离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出入戴口罩,勤洗手,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动与欣慰,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并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届旅院学子将背上行囊,向梦想起航。希望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后能继续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为人生的下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积极保持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关注母校成长,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深切关怀,不仅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相信所有毕业生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大展宏图,为母校增光添彩。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春风得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