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41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6月23日上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航空乘务专业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承明老师主持

会上,常承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99年的光辉历程与建党执政经验党课。国共产党成立于1921年,至今走过99年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就是一部领导人民不断开创历史新篇章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我们党在建党执政实践中,探索形成了许多宝贵经验,提供了很多历史启示。我们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了解党,热爱党,建设党。我们党在99年光辉历程和71年执政实践中,围绕“什么是革命、怎样革命”“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什么是发展、怎样发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探索形成了许多宝贵经验和重大理论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共产党员人时代风采。

其次党支部开展了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常承明老师宣读“毕业生党员”名单,并向各位毕业生党员送上诚挚的祝福,以及提出更高的期望。

然后组织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完毕后,毕业生党员张嘉雯、俄顺成、苟延军、郭欢欢等分享入党心得体会。大家对照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志愿中的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简要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进行自我剖析,展望未来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