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党员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13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3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党员大会,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不断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全体党员、航空乘务专业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主持。


会上,常承明老师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印发《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支部关于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情况,核准每一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名册


由支部副书记李正轩同志以支部名义,向党员赠送一份《中国共产党章程》手册作为“生日礼物”,支部组织委员文浩同志和宣传委员王子戈同志为刚刚接收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倾听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认识、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郭欢欢等12名预备党员分享入党心得体会,他们对照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志愿中的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简要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进行自我剖析,展望未来努力方向。

最后由常承明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位党员同志要学习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政治思想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辨是非、知荣辱、明善恶,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荣誉,增强党性修养,忠诚党的事业,树好党员形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党员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