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77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月12日上午旅游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受郭欢欢12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事宜。参会人员分别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副书记张嘉雯29名正式党员,郭欢欢12名待转预备党员以及第党支部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主持

在清点完到场人数后,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常老师对入党介绍人做了介绍,郭欢欢12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和生活状况,详细说明了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及向党组织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12名预备党员一年来各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对其出评价。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作汇报的同时,常承明老师、张嘉雯、王若雪刘为敏作为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待转预备党员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他们表示,12待转预备党员思想上求进步,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关心他人,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并表明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随后,常老师对各位待转预备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进行表决,本次无记名投票共发放29张,收回29张,无弃权及无效投票.最终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通过了郭欢欢12名同志吸收其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最后,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三是要真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