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64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12日中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会人员有贾万有等11名发展对象、25名正式党员及党支部其余成员。本次大会在支部书记张秦的主持下进行。

  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各位待转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发言。11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学们表示,在写下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开始,他们的入党决心就从来没有动摇过。再一次次的党课活动中,同学们越发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从前辈们手中接过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把党的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

  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25位与会党员对申请人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无记名投票共发放25张,收回25张,无弃权及无效投票。最终通过了贾万有11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张秦老师对11名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她希望11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能够严格规范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此次预备党员接受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优化了支部结构,为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