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08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20年6月11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何媛洁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老师主持


会上,常承明老师宣读了转正大会议程,介绍了入党介绍人情况。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后,转正接收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何媛洁等9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了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和生活状况,详细说明了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认真、诚恳地汇报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其次,入党介绍人常承明老师,张嘉雯、王若雪、刘为敏分别介绍了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再次,大会进行民主讨论,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9名预备党员一年来各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对其作出评价会场气氛热烈和谐。大家一致认为何媛洁等9名预备党员能够刻苦学习,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关心他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并表明同意按期转正的。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进行表决,本次无记名投票共发放20张,收回20张,无弃权及无效投票票决结果,一致同意何媛洁等9名同志按期转正位同志纷纷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党旗下,刚转为正式党员的9名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常承明老师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事新闻,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