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08

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611日星期四中午,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敏主持,支部与会党员共36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

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主题围绕“讨论预备党员袁丹阳等11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而展开。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事毕,清点了与会人数,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过半数以上,会议有效,大会正式展开。大会第一项,宣读本阶段转正申请的11名预备党员的名单(袁丹阳、张玉荣、杨嘉琦、王庆、杨海蓉、翟亚宁、苟倩、贠强乐、张帆、刘晓、徐晓霞)。随即,申请转正的11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并详细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预备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总结。汇报结束后,大会议程进入第二项,党组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以上11名同志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并对投票进行核对与统计,最后由大会主持人李敏宣读了投票结果:袁丹阳、张玉荣、杨嘉琦、王庆、杨海蓉、翟亚宁、苟倩、贠强乐、张帆、刘晓、徐晓霞11位同志都以15票的同意票全票通过。党支部负责人段晓丽老师宣布支部大会讨论结论和票决情况,大会决定同意袁丹阳、张玉荣、杨嘉琦、王庆、杨海蓉、翟亚宁、苟倩、贠强乐、张帆、刘晓、徐晓霞11位同志转正申请,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大会进入最后一项,刚转为正式党员的11名同志在党旗下郑重宣誓。

段晓丽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希望与会人员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识到入党的庄严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通过本次转正大会,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