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常承明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80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11日中午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受王志鹏1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参会人员分别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妍菲等11名正式党员、王志鹏等11名待转正预备党员以及第二党支部成员。

随着国歌声奏起,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式开始。王妍菲同志首先对各位待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见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各位预备党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紧接着,王志鹏等11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和生活状况,详细说明了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在每位预备党员作主要汇报的同时,王妍菲、王伽羽梓等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待转正预备党员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他们表示,11名预备党员在学习中能够精益求精,工作中踏实努力,生活中平易近人,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并表明同意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11位与会党员就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无记名投票共发放11张,收回11张,无弃权及无效投票。最终通过了王志鹏等11名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王妍菲同志做总结讲话。她提出,党支部会尽一切力量,去帮助新党员的成长。同时也希望全体新党员能够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