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5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521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兰州文理学院70周年校庆事宜及开学相关事宜展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秦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围绕现阶段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员理想信念问题,张秦老师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摆正自己的态度。同时还要不断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杜绝涉黑涉恶,加强自我检省。此外,党员们还应多了解疫情期间优秀的党员事迹,比以此为模范积极进取。

    张秦老师也提到了关于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事宜。校庆期间,党员要发挥好好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学校风采,宣传学校形象。同学们可以在闲暇时间,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参与到校庆工作当中。

张老师还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需提高警惕。在开学返校过程中,支部党员应遵循学校及有关部门的指示,做好返校过程中的防范工作。在返校时提前准备好所需防疫物品,务求做到安全返校、规范返校。返校后,同学们也应遵守学校规定,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