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讨论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383

旅游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讨论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5日中中午1230,旅游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上主题讨论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宇倩主持开展,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周宇倩同学为发展对象们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相关内容,并与大家交流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每一位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党员发展对象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谈风平同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是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是产党人的使命。作为革命意志的继承者,国家未来的开创者我们大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勇于奉献、甘于服务,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同学、心中有责任,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砥前行。苟延军同学说到要幸福就要奋斗,我们作为21世纪青年学子,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使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身边的人民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始终保持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李明菊同学初心是一种情怀,使命是担当,我么们无论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现在,我们能做的还太少,只能慢慢从自我做起,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才是对初心使命最好的弘扬传播,相信滴水终能汇聚成江河。裴春萍同学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要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只有立足当前,才有机会展望未来。高文茜同学说到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青年一代的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马同学发言说我们要心系社会,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实干铸就辉煌,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周宇倩同学提出大家要时刻以理想信念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同行。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做好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的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有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积极的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撰稿:柴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