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690


202051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旅游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小组。副院长雷金瑞从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学生就业现状学院就业措施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并根据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形成“大就业”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就业观念;要动员各方面资源、精准帮扶,积极打通就业工作渠道

雷院长强调毕业生就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就业情况检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试金石”,是日常思想教育、价值观教育、教学管理、培养质量等多项指标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主动、积极、有效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招聘,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就业活动中。

旅游学院将建立相关就业激励制度,开展就业动态摸排,以多种举措并行,共同助力新冠疫情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