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70周年“云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推动校庆筹备工作的顺利展开,2020514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了70周年“云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会上,雷金瑞副院长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云校庆”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校庆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校庆活动的有关要求。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结合旅游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制定了庆祝70周年“云校庆”工作方案。雷院长部署安排了旅游学院庆祝70周年校庆的具体工作,学院将坚持热情、高效、有序、务实的工作原则,回顾学院历史,传承学院文化,展现学院成就,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师生、校友爱院爱校情怀,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赢得多方位支持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70周年校庆工作,要充分认识举办70周年校庆活动的意义,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过举办校庆活动,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学院校庆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同时注意协调处理好校庆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使校庆活动能够在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中有序开展,全面实现校庆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