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第四讲——《学党章、遵党章、强党性》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13

旅游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第四讲——《学党章、遵党章、强党性》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5月14日下午18:15旅游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培训第四——《学党章、遵党章、强党性》。旅游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培训课程书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党的核心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原则,是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和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依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熟悉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李书记强调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重要修改就是完善党的建设的制度和纪律规定包括党的纪律检查体制的改革包括十八大以来我们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包括巡视制度等等很多内容都进入我们的党章。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这次党章修改当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每位党员应把遵守、执行和捍卫党章看做自己神圣的天职。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用实事求的态度,灵活地创造性地把党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

    本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撰稿: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