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58

提高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5月9日下午5:00,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岳芳老师主持。


会上张军谋老师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组织各位支委成员学习了《甘肃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兰州文理学院“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标准指南》等文件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样板党支部”创建的目标和任务,重点落实了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考勤等制度,确保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逐步实现标准化和规范化。随后各支委成员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重点从“积极学习,强化党性教育”;“主动作为,履行支委职责”;“乐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完善机制,激发工作活力”四个方面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会议的另一项主要内容是结合支委成员岗位职责,对支委成员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各位支委成员均表示,自己会服从安排,积极履职,密切配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争取做好支部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