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实践活动课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9

             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实践活动课


        2020514日晚19:30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腾讯会议线上观看《你会怎么做》抗击疫情特别节目

    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让新年的气氛戛然而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打响关键时刻,总不乏许多挺身而出的普通人,坚持自己的信念和善良为大家带失去便利和温暖如顺丰快递小哥汪勇,每天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筹集一切能用到的物资,奔波在抗疫一线。一位援汉医生,由于换洗的衣物不够,天天穿着半湿的衣物坚守在一线,却骗他的爱人酒店烘干机,他对自己的爱人说,我们来武汉是帮忙的,不是来给武汉人民添麻烦的武汉警察张兵,他是一位疫情前期坚守岗位的交警、疫情中期的新冠患者、方舱医院的病友支部书记、痊愈后两次主动捐献血浆的志愿者,他说这次疫情让自己学会了更加积极地面对一切困难,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人中职教吴悠自“封城”以来义务送口罩、病人、蔬菜等等,这些都是最普通不过的老百姓,他们也会害怕,也有过犹豫,但最后都义无反顾选择了勇敢前行。正是有了不平凡的他们,疫情终将被我们所战胜,明天也将会更美好。

    那些勇敢的人,正是社会中每一个你我他,平凡的人做着伟大的事,感天动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正是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行动体现出了真正的英雄主义精神。在此,向为抗击疫情付出努力的每位英雄致敬!

撰稿:谢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