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展开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08

我院分党校展开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活动

2020年5月13日中午12:30,我院围绕“如何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进行了线上党员发展对象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宇倩同学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讨论活动。

此次讨论活动由党员发展对象围绕“如何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这一主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讨论。周宇倩同学提到,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仅要做到不旷课、不挂科,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庄慧敏同学也在这个问题上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青年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苦、不怕吃苦的价值观,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贾万有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品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外化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品德修养,以身边的同学和老师为学习对象,提高自身能力,学好专业知识。王强同学提出,要以合格党员的方式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张宝琴同学提出大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起好带头作用,要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对党的认识与了解,积极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甄创同学从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谈到,一应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时刻审视检讨自己,养成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品质;二应努力学习新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质;三应善于思考,做到多听多看,用党风党纪意识指导实践。

大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着自己的观点及看法,总之,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纪,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每位同学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柴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