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风景——旅游学院防疫抗疫青年志愿者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552

正值新春之际,就在全国人民沉浸在春节团圆喜悦的气氛中,一场从未见过的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悄然而至,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举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参与到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

在抗击疫情大军中有这样一支队伍,年轻有朝气、积极有担当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非医护工作者,但他们却是抗击疫情坚强的后备军——防疫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青年学生防疫志愿者。

在这场“战役”中,他们是联络员、登记员、宣传员、消毒员、配送员……他们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自己的家乡加油打气,他们是今年“最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打亮了“青年志愿者”这个火红的牌子。

让我们记住这些可爱的名字:赵亮、张怡雪、马丽玟、陈锡奎、郄棉灏、陈艳婷、高天航、冶涛、任章源、苏爱琴、满岘兵、王芮、王逸伟、伊佳灵……

同时,旅游学院张军谋老师、及郄棉灏、余蓉、周敏、纪红娟、魏继鹏等六名同学通过网文、书法、音频、视频方式做出自己的防疫文化作品,为武汉、全国人民防疫抗疫加油,他们以另一种方式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