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32

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30日下午16:3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12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对近期的形势与政策开展了研讨交流。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雪老师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赵雪老师对本次主题教育研讨会做了简单的介绍后,把时间交由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在短暂的交流研讨后,每一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曹稳强同学就中美贸易问题以及我们作为当代党员大学生该怎么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中美贸易问题是美国为巩固自身经济发展成果而蓄意挑起的贸易摩擦,就从侧面展现了中国的迅速发展。作为当代党员大学生我们应当在坚持党的路线,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基础上认清国际形势。李瑞瑞同学就中俄关系对亚太以及对于平衡国际问题的看法做出交流。在他看来,作为亚太地区两大强国中俄关系应当友好发展。友好和平的中俄关系有利于亚太地区经济的发展,更利于国际局势的平衡。王庆同学则对香港问题的发展起因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研讨会使大家了解了近期的国际形势与政策提供了交流研讨的平台,坚定了大家一心一意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生的理念。

撰稿:周定梅

摄影:马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