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杭州宋城旅游区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277

1219日下午230,旅游学院在综合楼401教室组织举办了2019年就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杭州宋城集团赵经理为我院17级旅游管理一班、二班和17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的同学进行宣讲。

宣讲会伊始,赵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对国内著名文旅企业杭州宋城集团做了相关介绍。接着,赵经理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在实习方面,赵经理坦言,就是要从基层做起,全面学习和成长。赵经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宋城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在会后,赵经理还为有需要的同学热情地做了解答。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使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规划职业方向,完善自我。旅游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杨斯玙

摄影:马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