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65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效评估,我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1:3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议。本次会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召开兰州文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调研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嘉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以及旅游学院组织员参加了次会

会议第一项,魏嘉老师向大家说明了评估注意事项他提出学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效果。大会第二项,李耀荣书记通报了我院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在会议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党员以及全体教师都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自身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党员及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我院发展的更高、更远、更强接着,李耀荣书记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是要结合本人参与和了解掌握的实际,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主题教育对象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方面的过程情况和效果情况等进行测评;二是测评要坚持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慎地出评价。大会第三项,魏嘉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测评表并作填表说明最后,收集测评表汇总了测评结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通过填测评表的方式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促进我院进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王美文

马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