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92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27日上午9:00,在我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王志鹏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强主持进行。

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位于兰州新区经九路以西、纬五路以南,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20390平米,总展示面积约10050平米,馆内地下1层,地上3层。展馆内包含序厅、自然人文馆、发展成就馆、功能休闲区主题成果展区等多个展区,各展览区以充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特色亮点和创新实践。展览馆也将成为展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然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底蕴的又一个重要形象窗口。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展馆“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全面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陇原儿女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砥砺奋进、不断超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好西部生态屏障等事业中创造令人惊叹的甘肃成就。展馆内的展出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同学,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真切地感受到甘肃人民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使陇原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甘肃的社会经济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明确目标,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创造幸福生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祖国。

撰稿:王文杰

摄影:伊佳灵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