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35


我院于12月5日下午13:00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本次会议在旅游学院党总支李耀荣书记的主持下展开,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主题展开学习,各预备党员通读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进行相关专题讨论。会议结合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深化认识,通过学习教育和健全制度两个方面,透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关乎全局、着眼长远、纲举目张的大战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定盘星、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是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和治理体系这次全会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部署,为推进“四个伟大”提供了战略指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撰稿:张诏文

摄影:马文开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