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八届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宿舍文明建设,更好地营造温馨、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我院于2019124日晚7:303-404举行了优秀宿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韩沛松,副主席车鑫、祁永胜、杨一鸣,分团委副书记周宇倩,由唐雅萍同学和吕维和同学主持本次评选活动。

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6男生宿舍,9女生宿舍,活动主要由宿舍长讲解、PPT展示以及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宿舍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避风港,也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作为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寝室文化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参加评选的宿舍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解精美的PPT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为评委以及大众评审团展现了独特美观的宿舍环境与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女生宿舍温馨雅致,男生宿舍则以干净整齐,简洁大方为亮点。通过各参选宿舍精彩的展示以及评委的评选点评,最终获得本次活动五星宿舍的为3-717,四星宿舍为6-8282-318,三星宿舍为6-81711-408,个性创意宿舍为2-3244-1016-823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有利于树立宿舍优秀典型,发挥其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在宿舍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美化宿舍环境,也督促了同学对宿舍的爱护,倡导高品质的宿舍文化,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王文杰

摄影:武庆丽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