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38

2019年11月18日下午6:30,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旅游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耀荣,学生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张秦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主持。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张秦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学员的培训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她强调,党员意识是党课培训的重要内容,希望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深入党员意识,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的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接着,学生代表李瑞瑞发表了演讲。他提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首先应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把自己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最后,李耀荣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李书记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开设,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的党性教育,保持同学们学习党课的先进性,保持同学们入党的初心和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珍惜学习时光,争取做到思想、组织和行动上各方面入党,李书记最后预祝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课程,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真正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为日后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打下了深厚基础。

稿王美文

马文开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