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预备党员投票表决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40

为选拔优秀的团员作为预备党员人选,我院于2019111414:30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投票表决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发展对象,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和辅导员陈喜东老师主持。

首先,由各入党发展对象进行自述,阐述了自己被推选为发展对象的原因以及在以后工作中的态度,其次,由各党支部内部进行投票,确定本支部的预备党员人选。最后,由张秦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每位同学都应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

本次活动以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目的,不仅加强了党的队伍建设,充实了党的新生力量,更加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撰稿:张明芳

摄影:雷莲玉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