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党课学习与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6

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建设,我院于2019111414:30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课学习与研讨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和辅导员张惠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张秦老师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话题,第一,担当作为;第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三,党性修养;第四,廉洁自律。围绕这四个话题让各位党员进行讨论发言,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从宏观上来看,爱国就是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就是要把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怀落实到平时工作学习当中去,从微观上来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勇于承担责任和义务,遵守纪律,端正作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同时,共产党人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服务意识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后,张惠老师强调,失败固然痛苦,但维持原状更为悲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改变不好的现状,拥有不怕失败、积极向上的勇气。

此次党课学习与交流活动意在研讨学习中取得的新认识、新成果,不断认识和把握党课教育规律,努力把党课教育建立在对客观规律的深刻认识和自觉运用的基础之上,把党课学习的理论意义发挥到极致。

撰稿:张明芳

摄影:雷莲玉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