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航空乘务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32

旅游学院航空乘务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我院航空乘务教工党支部1115日下午16:001-416团学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6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并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全程由支部书记陶雪松同志主持。

首先陶雪松书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他重点强调了共产党员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福星。

其次部分党员同志作了相关发言,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谈了心得体会。高雪琴同志就党的政治建设作了发言,重点谈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张晓玉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发言,她谈到核心在于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梁莉春同志谈了理想信念,她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追求。彭兰铃同志就党的总宗旨性质进行了发言,讲到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陶雪松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教师要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努力为学校本科评估做贡献,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严格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思想上激励了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撰稿:高雪琴

摄影:张晓玉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