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爱婷老师为旅游学院2019级同学开展专业导读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1

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和需要,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2019年11月5日下午3点旅游学院赵爱婷老师在3-405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旅游管理类专业导读,我院19级酒店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导读授课。

课程伊始,赵爱婷老师就“你喜欢旅游管理这个专业吗”这一话题发起来讨论,课堂上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表不同见解。讨论结束后,赵爱婷老师对旅游管理概念做了阐述,她指出旅游管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兴起的一门学科,与工商管理并列管理学下,有着庞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对专业能力和责任也有一定要求。接着,赵爱婷老师对旅游行业数据向同学们做了深刻分析,数据表明国内旅游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旅游业就业前景广阔。最后,课堂接近尾声,赵爱婷老师布置了选择研究对象通过调查研究获得调查报告的课后作业

此次旅游管理类专业导读,使得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旅游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提高了同学们旅游管理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了思维模式,为游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打下的又一个坚实基础。

稿:王美文

:王美文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