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打造书香校园,共建精神家园”演讲比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33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2019114日晚7:305-401我院导游模拟实训教室举办打造书香校园,共建精神家园为主题读书分享会暨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是我院分团委辅导员张秦、蒙弘毅、张惠陈喜东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韩沛松。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共有14名选手,在两位主持人精彩开场朗诵之后读书分享会暨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选手们语言流畅,感情丰富,讲到动情之处,声情并茂,借助肢体语言和PPT展示,把自己的情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时引发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聚精会神,用心聆听着每一位选手分享的读书感悟,在经典中汲取精华,从哲理中感悟真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叶生斌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王晓红、禹亚文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雷方圆、杨巧红、王宇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尕让卓玛、庄梦媛、黄天幸、赵嘉琪同学获得了优秀奖。比赛结束后,由张秦张惠陈喜东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张惠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她指出演讲中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鼓励选手们总结经验,多参加,多锻炼,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抒发了选手对读书的收获、体会及感悟,激发了学生们的读书热情,同时在我院形成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为建设学习型、书香型校园做出了一份努力。比赛已落下了帷幕,学习还在继续,让我们以此比赛为契机,捧起书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成长!

撰稿:柴珍妮

摄影:雷莲玉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