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245

为推动我校本科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10开展了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学办主任彭兰玲老师、分团委辅导员蒙弘毅、张惠和陈喜东老师带领我院学生会干事及青年传媒中心干事对我院17级、18级和19级的学生宿舍进行了针对性的抽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了那些之前存在问题的宿舍,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宿舍的整改效果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空气清新,老师对这些宿舍提出了表扬,并希望这些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很大的问题,如宿舍内没有完善的规章制度,卫生清扫不及时且分工不明确个别男宿舍物品摆放杂乱,地上有烟头,床铺被褥能及时整理,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宿舍内有明显异味,经过老师的批评教育后,同学认识到了错误,对宿舍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对本次检查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一些表现差的宿舍进行通报,下次将再次进行检查希望存在问题的宿舍能端正态度及时改正,向优秀宿舍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我校正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宿舍卫生更是评估工作中的重点,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为本科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明芳

摄影:王科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