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全域旅游理念与政策研究”主题讲座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36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加深对全域旅游的理解,旅游学院于1025日下午14305-401开展了以 “全域旅游理念与政策研究”为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旅游学院副院长雷金瑞教授参加讲座的班级有:17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17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17级航空乘务本科1班和17级航空乘务本科2班。

本次讲座的主题和核心是全域旅游,雷金瑞教授首先提出了全域旅游的概念,即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是期望通过旅游发展模式的转变促进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构建多元化的发展动力。接着雷金瑞教授引出了全域旅游的核心意义和背景,使在座的同学们对全域旅游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着雷教授深入讲解了全域旅游的核心“四新”、全域旅游的“九大转变”和全域旅游理念的落实“八全”,为同学们揭开了全域旅游神秘的面纱,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最后,雷金瑞教授提出了本次讲座的最后一个内容:全域旅游的发展架构。随着经济社会和旅游业的不断发展,“旅游+”的内容也越来越多,全域旅游该如何发展也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深思,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通过本次讲座的收获,现场气氛极为活跃。雷金瑞教授的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全域旅游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性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和想象能力,为今后同学们深入学习全域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杨斯玙

摄影:杨斯玙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