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理论和思想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我院于20191024日晚上7:303-401举行院内党课知识选拔考试,最后将选出三人参加由校团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参加本次考试的是我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考试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重要内容,党课考试时间为40分钟,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考前学生党员们作了充分准备,对本次考试充满信心。随后,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大家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全体学员答题思路清晰,思考深刻,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作答,力争交出令人满意的试卷。最后,伴随着铃声的响起,各位学员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本次活动也正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对各位同学党课学习理论知识的检验与巩固,同时也提醒各位党员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真正内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能取得优异成绩,在之后我校举办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撰稿:王美文

摄影:王阅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