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32

为了强化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员的奉献服务精神,1024日下午18:30,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老师组织,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在我院会议室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老师根据参加的人数以及需要清理的教室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与清理我院1-415会议室。每位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清理纸屑和灰尘进行垃圾收集大家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我院会议室变得干净整洁。大家也在劳动中进一步发扬了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

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使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履行了党员义务,为我们学院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促进大学生党员的道德素养,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杨煊

摄影:马文开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