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749

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91017日开“对照党章找差距”“检视问题”10月主题党日活动。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旅游管理(民行服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领学党章党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十八个方面找差距,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而后,各支部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检视问题,建立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同时,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选举调整了教工党支部书记,推选副教授以上的党员教师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

本次“对照党章找差距”“检视问题”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习教育、交流研讨、调查研究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促进了旅游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遵守和维护党章、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为今后的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周定梅 摄影:马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