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我院组织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48



为了使我校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保证评建知识入人心,1016日下午16:30,在我院辅导员张惠老师、蒙弘毅老师、陈喜东老师和张秦老师的带领下,由我院生活部干事参与,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检查开始后,老师们首先对之前存在问题的宿舍做了检查,发现其整改效果良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而本次的宿舍检查,着重于宿舍卫生是否清扫干净、物品是否乱摆乱放以及个人床铺是否整齐,同时,老师也对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评建工作对我校的重要性。经过检查发现,我院大多宿舍都能按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做到地面干净、桌面整洁、宿舍空气良好、垃圾勤扫勤倒,但仍然有个别宿舍存在桌面堆积物品过多、床铺被褥不能及时整理、宿舍异味过重以及熄灯后大声喧哗等问题。老师们对表现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对一些存在严重问题的宿舍责令其马上整改。

今年是我校合格本科评估之年,宿舍工作方面也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有一个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以及舍风,不仅对我校、同样也对我们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本次被检查出存在问题的宿舍能积极整改,端正思想、端正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随时做好被检查的准备,为我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做坚实的后盾。

撰稿:杨煊

摄影:南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