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57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17日下午1630,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组织,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01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张秦老师首先对学生第二党支部中所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对一些党员还未进行实名注册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的,督促其尽快完成注册并认真学习。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到“清扫教室卫生、不给垃圾留死角”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活动开展十分迅速有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党员除学习和工作之外为我们学院贡献自己力量的另一个途径,这个活动对我们党员自身也是一种约束和提升。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文明程度。

(撰稿:杨煊 摄影:王阅)